律师

辽宁成功金盟律师事务所颜玉英律师简介

姓       名:颜玉英 执业证号:12101199411629817
联系电话:13019338301
工作地址:沈阳市沈河区惠工街241号

执业简历

   

   颜玉英,女,辽宁成功金盟律师事务所律师。一九八五年毕业于东北师范大学政治系,本科。一九九二年高等教育自学考试法律专业专科毕业,一九九八年本科毕业。一九九三年获律师资格,一九九四年开始执业。现执业于辽宁成功金盟律师事务所。
  该律师拥护党的路线、方针政策,有较强的理论功底和扎实的法律专业基本功。作风正派,务实负责。多年律师执业实践中,刑事辩护是该同志的专长。先后担任刑事案件的辩护人,被害人的代理人等参加诉讼,积累了较丰富的办案经验。承担民事案件当事人的代理人,办理离婚、继承、财产分割、民事侵权、合同纠纷等案件。担任企业法律顾问,为企业签署合同、合同管理、纠纷解决、劳动争议、企业改制等提供法律服务。办理非诉讼案件,为当事人代写法律文书、回答法律咨询。
  执业实践中,恪守律师职业道德,坚持依法办案、服务用户、勤奋工作、作风扎实、赢得了当事人的信任和好评。
  该律师的座右铭是:我为当事人服务,我对法律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