律师

辽宁成功金盟律师事务所高远律师简介

姓       名:高远 执业证号:12101200311437649
联系电话:13840588816
工作地址:沈阳市沈河区惠工街241号

执业简历

   

  高远,男,1972年1月26日出生,沈阳市人,1994年毕业于辽宁大学法律系,于1995年考取律师资格,1996年起取得执业律师资格,现为辽宁成功金盟律师事务所专职律师、高级合伙人。擅长处理民商、房地产及行政案件,拥有深厚的理论功底与丰富的实践经验。
现高远律师担任包括,沈阳市工商行政管理局、市工商局皇姑分局、辽宁穗港房地产投资开发有限公司、沈阳穗港房地产投资开发有限公司、辽宁尊荣汽车贸易有限公司、沈阳澳海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沈阳雍户商业有限公司、沈阳金都房地产有限公司、沈阳光大制药有限公司、沈阳东友航空装备有限公司、辽宁大为羽丰房地产有限公司、沈阳金融商贸开发区万佳小额贷款有限责任公司等十几家机关、单位的常年法律顾问工作。
高远律师执业以来,个人的努力得到了社会的认可,屡获嘉奖,2000年获得沈阳市司法局优秀律师称号,2001年获得沈阳市文明律师称号,2002年8月参加的沈阳市首届律师辩论大赛中,率队一举获得团体第二名,个人最佳风采奖的好成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