律师

辽宁博雅律师事务所朱明律师简介

姓       名:朱明 执业证号:12101198610691876
联系电话:13390137954
工作地址:沈阳市于洪区造化乡高力村 (沈阳市第一看守所附近)

执业简历

   

    朱明律师1979年起在检察院工作;1986年,从事了8年检察官工作后,在沈阳市检察院系统第一个脱下检察服,投身律师队伍,到沈阳市第二律师事务所工作。凭借多年检察机关工作功底,办理了大量刑事案件,其中不乏多起成功的无罪辩护案例。曾撰文研究"如何真正运用掌握法律技巧,探讨某案一罪与数罪的刑法结果",深受业界同行赞誉。1991年,又在沈阳市律师系统第一个研究"律师与私家侦探之切入结合点",赴上海考察全国首家私家侦探,此后于国内著名专家学者合作,参加了国际反假、打假联合会,在知识产权维权方面进行了大胆尝试,从第一起在全国有名的"大北监狱制造假力士香皂案"开始了以律师身份进行知识产权维权的打假生涯,足迹遍及大江南北。此后又代理了中华牙膏、松下电器、康柏显示器、金霸王电池、美孚机油、嘉实多、壳牌机油、高乐高饮料、可口可乐饮料、圣罗兰服饰、派克金笔、吉列犀牛刀片等大量打假维权案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