律师

辽宁博雅律师事务所王灏律师简介

姓       名:王灏 执业证号:12101198810623493
联系电话:13889300263
工作地址:沈阳市于洪区造化乡高力村(沈阳市第一看守所附近)

执业简历

   

     王灏律师1988年取得律师资格。1991年以后,专研世界多边贸易体制及规则;1993年起参与辽宁省加入WTO对策研究,并对使用贸易措施保护国内产业;1995年起研究国内反倾销、反补贴保障措施三项立法;1996年以后多次参与国家级保护国内产业安全方面的课题研究十余项;1998年代理燕山石化、大庆石化进行聚苯乙烯反倾销案件(辽宁博雅律师事务所是北京以外唯一代理过反倾销案件的律师事务所);2002年参与国发中心、商务部、经贸委关于遏制国外反倾销势头的专题调研,提出产业安全与警的概念,并对建立国家预警机制提出建议;2003年对建立辽宁产业安全与警中心提出方案并着手实施。现为辽宁博雅律师事务所主任,除在反倾销领域颇有造诣外,以刑事诉讼见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