律师

辽宁安行律师事务所徐志国律师简介

姓       名:徐志国 执业证号:12101200310162445
联系电话:15640560000
工作地址:辽宁省沈阳市皇姑区北陵大街21号平安财富中心803、804室

执业简历

   

       2000年10月以超过录取分数线28分、沈阳市第八名的优异成绩通过国家律师资格考试,2003年1月加盟辽宁申扬律师事务所执业,系辽宁申扬律师事务所最年轻的合伙人。在2008年北京奥运会期间,担任沈阳赛区法律顾问。2012年3月转至北京盈科(沈阳)律师事务所执业,出任高级合伙人。在2012-2013年度全国第十二届运动会期间,担任全程法律顾问。 截至目前,共办结案件700余件,尤以下列诉讼与非诉业务领域专长:

·《公司法》:新公司的设立、变更、增资扩股、股权转让、公司分立、合并;以公司直接或间接控股方式实现资本运作的法律架构安排;公司控股在大宗投资项目运作、资产转让中的应用。

·房地产及建设工程:房地产开发运作全程的诉讼与非诉商业实务;房地产联合开发法律架构安排;建设工程商务及法律风险防范;土地使用权、在建工程的转让运作;外资公司投资内资公司房地产开发项目的商务谈判和法律架构安排;外资公司的项目并购与公司控股结合运作的决策安排。

·《合同法》:商品房买卖合同、工业产品买卖合同、出租汽车运营凭证有偿转让合同、房屋租赁合同、资产租赁合同、企业租赁合同、土地租赁合同、建设工程施工合同、联合开发房地产合同、知识产权许可实施、转让合同、技术咨询服务合同、委托合同等各类经济合同纠纷案件。

·《担保法》:保证担保合同、抵押担保合同在金融借贷、房地产开发以及各类经济合同中的具体应用的诉讼实务与合同文件架构安排。

·《刑法》:故意杀人罪、贩卖毒品罪、非法经营罪、组织卖淫罪、受贿罪、贪污罪、抢劫罪、故意伤害罪、职务侵占、渎职罪、盗窃罪、诈骗罪等。

·典当及民间借贷法律事务以及该等诉讼必要采取的诉讼保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