律师

北京盈科(沈阳)律师事务所王春晨律师简介

姓       名:王春晨 执业证号:12101200620141952
联系电话:18941646701
工作地址:沈阳市和平区中山路111号亚贸大厦二层

执业简历

   

王春晨律师吉林大学法学院研究生毕业。曾在某大型国有企业工作多年,具有丰富的企业工作经验。现为某大学人力资源管理专业教研室法学教师,主要从事劳动法的教学与研究工作,发表论文近十篇。执业以来参与对银行不良资产进行尽职调查、资产处置等非诉讼案件以及代理多起民事、刑事、行政等诉讼案件。本人具有良好的执业道德和素质,能够为当事人提供优质服务。可以代理各类民事、行政案件,对于劳动纠纷、房地产、物业管理、婚姻家庭等业务,具有较高的专业知识水平,另外本人精通英语、日语,可以办理各种涉外案件,能够担任企业法律顾问,为公司的经营管理、人力资源管理提供法律意见和建议,为企业设计和制定规章制度,降低用工过程中的法律风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