律师

北京盈科(沈阳)律师事务所金勇虎律师简介

姓       名:金勇虎 执业证号:12101201010303951
联系电话:13654056810
工作地址:沈阳市和平区中山路111号亚贸大厦二层

执业简历

   

     金勇虎,男,2004年大学本科毕业,大学毕业后从事律师职业前,曾任职企业的行政人事工作,熟知企业的经营模式,管理制度、劳动纠纷等方面的内容,特别是在企业的劳动纠纷方面有着丰富的经验。后进入北京盈科(沈阳)律师事务所任专职律师。深入研究劳动法律法规,熟悉沈阳市各类劳动政策规定,具备深厚的法学理论功底,熟悉企业日常劳动争议处理流程及非诉讼法律事务。因具有缜密的逻辑分析能力,较强的实务操作能力,严谨的工作作风,从而获得了客户的好评,为广大客户提供劳动法专业咨询,培训,仲裁诉讼代理、非诉讼代理以及顾问服务。

     本人始终坚持以德为本,以法为业的人生信条,以诚实守信的原则做人,以勤勉尽责的态度做事。今后本人将继续秉承以上信条,更好地为广大客户提供优质高效的法律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