律师

北京市中喆(沈阳)律师事务所代楠律师简介

姓       名:代楠 执业证号:12101201211699797
联系电话:13504988019
工作地址:沈阳市和平区和平南大街39号嘉环大厦709室

执业简历

   

      代楠律师毕业于辽宁大学,获法学硕士学位。
代楠律师通过多年的法律学习研究,对我国各部门法了解全面,理论基础扎实,尤其对民商法、经济法、海商法及国际法方向有所研究,曾在省级刊物上发表学术论文。执业期间处理过大量诉讼及非诉案件,在合同法、公司法、侵权法、房地产等领域有深厚的理论素养和丰富的实践经验,较好地维护了委托人的合法权益,受到当事人的好评。
作为一个公民,代律师关心国际民生,注重研究国家颁布的法律法规和立法动态,密切关注国家的立法动向和法律理论研究前沿;对社会弱势群体富有同情心。作为一名律师,代律师具有很强的正义感,希望并在努力利用法律手段维护当事人的合法权益,本着高度的敬业精神,恪尽职守,为当事人提供优质的法律服务;对于各种案件勇于接受挑战,在实践中,不断吸收先进经验,探索创新,努力成为一名复合型律师人才。
代楠律师信奉法律至上,诚信为本!愿竭诚为您提供诉讼或非诉讼的法律服务,诚心为您排忧解难,衷心祝您事业发达、更上一层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