律师

北京市中银(沈阳)律师事务所冯颖律师简介

姓       名:冯颖 执业证号:12101199911208325
联系电话:25152608
工作地址:沈阳市和平区和平南大街43号

执业简历

   

     冯颖律师于1998年开始从事专职律师工作,从业三年来办理了大量的民事、经济及刑事案件,并先后担任了两家企业的常年法律顾问。所代理的诉讼案件涉及到房地产、知识产权、产品质量纠纷、劳动仲裁、刑事辩护及行政诉讼等诸多领域,并且在非诉讼领域中有所突破。三年来的实践使冯颖律师在诉讼代理方面积累了一定的办案经验,其深厚的理论功底和良好的实践能力,深得当事人的赞许。
冯颖律师现担任上海美固龙金属制品有限公司沈阳分公司及沈阳大明塑胶有限公司的常年法律顾问,两年来为聘请单位承办各类案件数起,并起草各类合同、章程及参与各种项目的谈判,为聘请单位挽回了近百万元的经济损失,其良好的口才和较强的思辩能力深受委托单位的好评。随着中国即将加入世贸组织,中国的律师业也将面临着新的机遇与挑战,律师业作为新世纪朝阳产业的前景也更加显出了美丽的倩影,在这崭新的领域中,冯颖律师也将用所有的智慧、勇气和信心跨越新的世纪,走进新的时代,更好的为社会的经济发展,为维护当事人的合法权益贡献自己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