律师

北京市炜衡(沈阳)律师事务所何枫律师简介

姓       名:何枫 执业证号:12101200610644038
联系电话:13304039001
工作地址:沈阳市浑南区浑南三路1-8号同方大厦B座6六层

执业简历

   

执业简介:何律师毕业于辽宁大学法律系,1995年考取律师资格,从事律师工作多年,是辽宁省法学会会员、辽宁省合同法研究会会员。何律师曾在政法机关工作,有丰富的工作经验和协调各方关系的能力,在处理疑难案件时,总有独到之处。擅长化解矛盾,规避法律风险并能及时的向客户提供准确、可行的法律意见和解决方案。

市场的发展及客户的需求,决定了团队化律师模式。何律师与其他律师同仁组建的团队,是由辽宁省法学会会员、辽宁省合同法研究会会员、辽宁省工商联维权委员会专家委员、辽宁省城市经济研究会理事、辽宁省律师协会行政法律专业委员会委员、辽宁电台法律栏目特约嘉宾,辽宁同格律师事务所高级合伙人、二级合伙人组成的团队。成员中有供职法院、政府部门、司法行政机关、外贸公司、国内上市公司风险管理等单位的工作经验与背景;其中不乏毕业于重点政法院校的高材生。

业务范围:

1、公司业务(合同纠纷、并购重组、人力资源管理);2、刑事辩护;3、人损侵权(交通肇事、医疗纠纷);4、婚姻家庭。

执业理念:

何律师及其团队定位是做好客户的智囊团。帮助客户"未雨绸缪、亡羊补牢"。帮助客户赚钱省钱。倡导务实、协作、高效、创新的团队风格,提倡共享知识、共担责任、互相尊重、分享成果、共同发展、合作双赢的文化理念。

我们执业多年,所获荣誉众多,但我们最看重的是您的满意与肯定,是黄金般沉重而珍贵的信任,这才是对我们一切努力的最高嘉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