律师

北京市浩天信和(沈阳)律师事务所邵丽颖律师简介

姓       名:邵丽颖 执业证号:12101201021631712
联系电话:13704012868
工作地址:沈阳市和平区青年大街390号皇朝万鑫18F18号

执业简历

   

      邵丽颖,辽宁敦正律师事务所律师,辽宁经济管理干部学院(辽宁经济职业技术学院)教师。毕业于贵州大学,法律硕士,辽宁省律师协会会员,辽宁省法学会经济法研究会会员。邵丽颖律师擅长合同纠纷、房地产纠纷、婚姻家庭纠纷、人身损害赔偿纠纷、交通事故纠纷、劳动争议纠纷、公司法务等多专业领域业务。执业多年以来成功办理了多起民商事案件。具有良好的律师职业道德和教师职业道德,有着深厚的法学理论功底,因教师职业,对法学最前沿的观点有准确把握。同时,具有丰富的实践办案经验、娴熟的实践办案技巧,能够将理论和实践相得益彰的融合起来,达到最佳办案效果。并且以其认真的服务态度和敬业精神,把每件案子视作自己的案子高度重视,获得了客户的高度认可与好评。邵丽颖律师坚决维护公平与正义,坚持以诚信为本,竭诚为当事人提供优质高效的法律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