律师

北京市大成律师事务所沈阳分所邱富民律师简介

姓       名:邱富民 执业证号:12101200810980237
联系电话:13840365778
工作地址:沈阳市沈河区青年大街51号商会总部大厦A座16层

执业简历

   

  北京大成(沈阳)律师事务所合伙人,人力资源和劳动保障部主任。
  邱富民律师主要擅长公司股权及资产并购、劳动法律风险防控和劳动争议处理、房地产建筑工程、合同诉讼仲裁与强制执行,有丰富的民事、经济纠纷诉讼经验。邱富民律师曾为数家顾问单位提供法律服务,客户领域涉及投资、金融、房地产建筑工程、IT、电信、石油、制造业、汽车、零售业、矿山、文化教育、资产管理等行业及政府部门。服务过的主要客户有沈阳市铁西区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办公室、中国石油天然气股份有限公司辽宁沈阳销售分公司、中国电信股份有限公司沈阳分公司、苏宁电器、华润地产、辽宁业乔投资有限公司、辽宁业乔房屋开发有限公司、沈阳五联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辽宁瑞星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沈阳于洪丰田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沈阳新龙业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等。
  邱富民律师曾参与过数个大型股权及资产并购项目,包括韩国某集团收购沈阳电机股权及资产并购项目、沈阳鼓风机集团股权并购项目、百利家居股权转让项目、海城滑石矿整体收购、马来西亚收购辽宁某生物公司股权及资产项目等,能够准确地把握融资并购方面的法律风险,帮助客户最大限度地实现商业目标。
  邱律师思维严密、执业严谨,在诉讼、谈判过程中反应敏捷,工作尽职尽责,办案经验丰富,并擅长针对不同的案件,制订整体的解决方案,为广大客户提供高效优质的法律服务。

荣誉简介
  2010年北京大成律师事务所突出贡献律师
  2011年北京大成律师事务所最佳公益律师
  2012年北京大成律师事务所产品建设贡献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