律师

北京市大成律师事务所沈阳分所段虹律师简介

姓       名:段虹 执业证号:12102200611793727
联系电话:13391907225
工作地址:沈阳市沈河区青年大街51号商会总部大厦A座16层

执业简历

   

  本人自2006年开始执业以来,先后承办过多起民事诉讼案件。包括买卖合同纠纷,合作合同纠纷,著作权纠纷,商业秘密侵权纠纷,医疗,交通事故与人身损害赔偿纠纷等,大部分案件都能够达到当事人满意,并取得一定的社会效益。
  在法律顾问业务方面,本人根据大型国企尤其是中央企业的特点与现实需求,长期调查、研究,予以重点关注,总结了一套行之有效的服务方案。随着国家经济实力的增强,中央企业越来越成为具有国际竞争力的超大型经营实体,承载着保证国民经济平稳发展的重任,也将代表中国的主流价值观率先走入世界级企业的行列。因此,中央企业对法律服务的需求,以及对高级法律人才的需求与理性选择都已上升到战略高度。有机会在这一过程中助推法律工作者的专业优势与集体智慧的发挥,推动中国企业的国际化进程是本人的阶段性目标实现的关键所在。
  此外,本人信守同行不是冤家的理念,坚持认为只有终身学习、虚心求教,坦诚合作,参与付出,集众家所长,突出优势,树立品牌,才能掌握主动,长久立于不败之地,实现执业理想。
  2013年,我将加入新的执业机构-北京市大成律师事务所沈阳分所,相信新的执业环境和有着光荣历史的大成沈阳分所的团队能够接纳我这个新人,使我能融入到团队当中,实现新的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