律师

北京市大成律师事务所沈阳分所任玉律师简介

姓       名:任玉 执业证号:12101201011467460
联系电话:13889252343
工作地址:沈阳市沈河区青年大街51号商会总部大厦A座16层

执业简历

   

  2009年取得法律资格证书,2009年4月至2010年10月,在辽宁奉天诚信律师事务所实习。2010年11月至今,在北京市大成律师事务所沈阳分所执业。
  本人拥有专业知识和丰富的工作经验,了解各种法律文件;熟悉各类公文、法律文本的书写;具有较强的表达和沟通能力;具有较强的判断能力及逻辑分析能力;为人正直、遵纪守法;爱好广泛,乐于与人交往,具有较好的团队精神。我用细致、认真负责的办案态度,熟练的办案技巧和高尚的职业道德不仅赢得了委托人的信任和感激,还形成了良好的社会影响。因为我的勤奋努力,我有幸得到很多人的赞赏,这既是对我的肯定,对是对我鞭策,我将以此为契机,再接再历,进一步钻研法律业务,为社会提供更为优质的法律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