律师

北京市大成律师事务所沈阳分所宗华律师简介

姓       名:宗华 执业证号:12101200810230552
联系电话:13940059067
工作地址:沈阳市沈河区青年大街51号商会总部大厦A座16层

执业简历

   

  宗华,中共党员,工业企业管理专业本科毕业,辽宁大学法学院法律硕士研究生,律师、经济师职称。曾任职于辽宁省审计厅国家公务员。通过国家司法统一考试,获中华人民共和国法律职业资格,现执业于北京市大成律师事务所沈阳分所。  
  该律师兼具基层企业和政府部门双重工作经历,知识面广,文字综合能力强。曾在中央直属大型科研单位工作,并担任党委、所长办公室两办主任、党委委员、纪委委员、宣传部长。后通过全省公务员考试,考入辽宁省审计厅成为国家公务员。通过国家司法考试后辞去公职,专职从事律师工作。主要从事过基本建设财务管理、生产计划管理和调度、技术贸易、专利和许可证贸易、进出口贸易,以及财务审计和办公室管理工作,并参与对美国HULL公司、日本ULVAC公司和德国莱宝公司等国外企业的贸易洽谈和签约,受过"技术转让与许可证贸易"、"科技税法知识"及"沈阳市第二期国际技术贸易培训班"等专业培训;参加并通过"辽宁省计算机应用及安全保护能力"考试。多年的工作实践,养成了坚忍、敬业的性格品质,以及优秀的组织协调能力和分析判断能力,工作作风严谨。
  自从事律师工作以来,承办了大量的民事、经济纠纷案件和企业非诉讼法律事务,主要包括企业转制和并购重组、合同纠纷、侵权纠纷、建筑工程及房产纠纷等民商和刑事案件,得到了诸多客户的认可。同时,为企业设立、合同审查、建章建制等非诉讼方面做了全面、细致的工作。业务专长:民事侵权法律、公司法、房地产法、合同法、担保法,以及公司设立与上市、企业转制及并购、建筑施工与房地产、财务会计等法律业务。
  该律师以"恪守律师职业道德和执业规范"为执业理念,真诚地为广大客户提供专业的法律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