律师

北京市大成律师事务所沈阳分所张薇律师简介

姓       名:张薇 执业证号:12101200211984211
联系电话:13304059798
工作地址:沈阳市沈河区青年大街51号商会总部大厦A座16层

执业简历

   

  张薇,法学硕士、中级律师、沈阳市沈河区人大代表、民盟盟员、沈阳市民盟文化艺术委员会委员、青年委员会委员、沈阳工程学院政法系兼职讲师,沈阳电视台社会观察员,沈阳市3.15维权律师团成员,沈阳市公安局警风警纪监督员。擅长办理刑事辩护、房地产及建设工程纠纷、境外公司注册、国企改制、经济合同纠纷等诉讼及非诉讼业务。2012年当年办理民事案件29件,刑事附带民事案件3件,刑事案件 18件,会见犯罪嫌疑人42人次,办理的刑事案件中免于起诉1起,定罪免刑2起。

荣誉简介
  民事方面,张薇律师先后代理了东北制药厂、沈阳市电业局、苏家屯电业局等大型国企的经济纠纷案件,为当事人挽回经济损失数千万元。
刑事方面,张薇律师曾成功的为刑事案件被告人做无罪辩护、缓刑辩护、二审减刑、死刑改判等重案、要案数十起,其中在辽宁省内数起专案都成功的达到了为被告人改变犯罪定性、减轻刑事处罚的辩护效果。
  除上述法律服务外,张薇律师还积极参与各种社会公益活动,义务的向公众宣传及普及法律知识,对社会上百姓关心的格式合同中的霸王条款作法律点评。参与各种免费为公众维权的组织,为经济困难的弱势群体提供法律援助。
  张薇律师还在辽宁电台、沈阳电视台、上海东方卫视等节目解答和评说法律问题。
2010年张薇律师获得本所"专业能力最强律师"奖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