律师

北京市大成律师事务所沈阳分所赵银伟律师简介

姓       名:赵银伟 执业证号:12101200211264390
联系电话:13898838252
工作地址:沈阳市沈河区青年大街51号商会总部大厦A座16层

执业简历

   

  赵银伟律师从2002年2月起担任上海通用(沈阳)北盛汽车有限公司、沈阳红药制药有限公司、沈阳三生制药有限公司、沈阳广播电视台、沈阳合金股份有限公司、沈阳融丰置业有限公司、浪潮创新科技有限公司、本溪科泰生物基因股份有限公司、德国尼尔森集团、东北新闻网、南航文化传媒有限公司、京沈铁路客运专线有限公司等单位的法律顾问,并为上述公司多个并购项目提供专项法律服务。
  赵银伟律师在最高人民法院代理某日资公司合资纠纷再审一案改判胜诉,代理某外资企业诉鞍山市国资委产权纠纷二审案改判胜诉,以及省内一些具有影响力的案件。赵银伟律师常年专注于公司法及投融资领域的法律研究和实践,为沈阳合金股份有限公司出具法律意见,参与处理境内公司境外(美国OTCBB)上市的案例,参与香港机场档口投标,主持某科技公司重组股份制改制、主持跨国集团荷兰德赫斯公司参股禾丰牧业股份有限公司法律服务,主办沈阳市某商业地产项目的全程收购,主办某境外公司收购国内高尔夫球场项目,主办某制药有限公司引入外资私募股权基金,主办沈阳三生制药有限公司下属子公司收购民办医院等项目,在公司法、投融资、并购、上市等法律服务方面具有丰富的经验, 多年来为客户及顾问单位提供了优质的法律服务,深受当事人、客户及顾问单位的好评。

执业简介
  2009年11月,参加首届"辽海法律论坛" 论文《从一起典型案例浅谈劳动合同法》荣获一等奖;
  2011年,辽宁省消费者协会优秀专家顾问;
  2010、2011、2012年被北京市大成律师事务所沈阳分所授予"专家律师"、"产品突出建设突出贡献奖"、"专家律师"称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