律师

北京隆安律师事务所沈阳分所穆根栓律师简介

姓       名:穆根栓 执业证号:
联系电话:024-22941166 024-22940573(传真)
工作地址:沈阳市沈河区青年大街109号沈阳凯宾斯基饭店1008室

执业简历

   

  1998年7月吉林大学法学院法学专业本科毕业,获得法学学士学位。2001年获律师资格。2002年获全国法律顾问资格证书。先后在中国农业银行辽宁省分行营业部做多年企业法律顾问,在辽宁华建律师事务所和北京隆安律师事务所沈阳分所做专职律师。对金融领域的各种法律法规和法律事务非常熟悉,也很擅长,对其他企业的运营机制及相关法律事务也比较了解。至今,已成功代理过借贷、担保、票据、存单、房地产、劳动合同、行政诉讼、侵权、股权纠纷案件上百起。其中,比较有影响的有:1.7亿元的嘉阳集团借贷担保纠纷案、1300万元四川长虹电器股份有限公司银行承兑汇票拒付纠纷案、2000万元存单纠纷案、人事劳动合同仲裁和诉讼纠纷案、与公证处之间的行政诉讼纠纷案、侵犯财产所有权纠纷案以及劳动仲裁纠纷和经济合同仲裁纠纷。除此之外,还从事各种非诉法律业务,例如中外合作经营企业投资回报和信用证垫款业务、公司成立解散合并收购业务、遗产继承业务及担任企业法律顾问等事宜。先后曾在《中国城乡金融报》、《当代法学》杂志上发表论文数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