律师

北京隆安律师事务所沈阳分所左惠律师简介

姓       名:左惠 执业证号:
联系电话:13332465319
工作地址:沈阳市沈河区青年大街109号沈阳凯宾斯基饭店1008室

执业简历

   

  左惠是一名刚正不阿、对当事人、对自己负责的女律师。我在一九九五年考取了律师资格,现在北京隆安律师事务所沈阳分所做一名专职律师。我真诚的希望能够为各位网友提供法律服务、在网上与各位网友畅所欲言,为您的生活和工作排忧解难。
  我热爱自己的职业,并为之执着的追求一种人生的境界--"升华"。在我的律师生涯中,我为企业、个人咨询、代理了数千件的法律业务,从接受当事人的委托到代理程序结束,我竭尽自己所能,依法维护了当事人的合法权益。为了使一位因工伤导致身体高位截瘫的当事人得到及时治疗、生活能够有所保障,在接受委托之后,我多次深入调查取证,找其单位的领导沟通,最终使其单位给其补偿了拖欠十余年的工资和其他待遇。看到我的当事人现在已经能够在医院接受正常的治疗,我的心灵有些感悟,在社会需要我们律师提供大量法律服务的同时,我们更应该尽职尽责的做好每一项代理事项。
  网友们,不知您们是否能够体会在我为当事人做"无罪辩护"成功、当事人被宣布无罪释放时的感受,那份激动其实一点也不逊于我的当事人。
  我只是众多律师中的普通一员,我只是在做一些自己力所能及的事情。我坚信"升华"的境界是存在的,在人生的路上不应有最好,只有更好。有缘才能相识,有心才能相知,我衷心希望能够以自己的真诚,成熟、稳健的工作风格为您提供高质量的法律服务、为您排忧解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