律师

北京隆安律师事务所沈阳分所孟庆红律师简介

姓       名:孟庆红 执业证号:12101199720661004
联系电话:13898179898
工作地址:沈阳市沈河区青年大街109号沈阳凯宾斯基饭店1008室

执业简历

   

  孟庆红律师,男,1991年毕业于东北师范大学,获得法学学士学位。1996年取得律师资格,现执业于北京隆安律师事务所沈阳分所,执业证号:061100127022。
法律业务专长:各种形式公司的设立、变更、解散;企业股份制改造;公司的资本运作;企业收购与股权转让;房地产开发、规划、预售、出售、出租和管理;建筑工程承包和施工管理;保险索赔;刑事案件辩护于代理;医疗事故责任及损害赔偿;行政诉讼、民事诉讼案件代理;商务调查;担任企事业单位、社会团体及公民个人的常年法律顾问和各种项目的法律顾问,等等。
孟庆红律师执业以来,恪守律师的职业道德与执业纪律,依法维护当事人的合法权益,每一项业务恪尽周密调研和审慎判断,处理案件深思熟虑并充分准备,以质量为生命,将客户利益贯穿于高质量服务之中。
孟庆红律师愿以专业的法律知识、丰富的执业经验、高尚的道德情操为广大客户提供优质的法律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