律师

北京隆安律师事务所沈阳分所亢飞律师简介

姓       名:亢飞 执业证号:12101198910103823
联系电话:13940479101
工作地址:沈阳市沈河区青年大街109号沈阳凯宾斯基饭店1008室

执业简历

   

  亢飞律师是北京隆安律师事务所沈阳分所合伙人,法学学士、三级律师。1987年毕业于吉林大学法律系,法学学士,同年在沈阳市第二律师事务所开始执业。2000年10月加盟隆安律师事务所沈阳分所并为合伙人,并具有税务代理律师资格,沈阳市劳动争议仲裁委员会仲裁员。
亢飞律师从事专职律师工作十六年,尤以经济法律事务为主。承办了五百余件诉讼、仲裁案件及非诉讼法律业务,担任了数十家企业、事业、社团法律顾问。服务内容涉及公司、房地产、知识产权、金融证券涉外等诸多法律事务,积累了丰富的律师实际工作经验,在十余年的律师工作中与委托人均建立了良好的工作关系,深得当事人信任和好评,从未因工作问题受到当事人指责或投诉。因工作业绩和服务质量突出,多次获得司法行政系统嘉奖和表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