律师

北京隆安律师事务所沈阳分所徐驰律师简介

姓       名:徐驰 执业证号:12101199111966684
联系电话:13304004477
工作地址:沈阳市沈河区青年大街109号沈阳凯宾斯基饭店1008室

执业简历

   

  徐驰律师是隆安律师事务所沈阳分所创始合伙人。徐驰律师1985年毕业于辽宁大学经济系,获经济学学士,2002年毕业于大连海事大学国际经济法系,获研究生学历。1985年毕业后分配至沈阳市中级人民法院从事经济审判工作,同时在最高人民法院法官大学半脱产学习。
1989年在沈阳市第一家合伙制律师事务所执业,成为沈阳市律师行业中体制改革的首批实践者。
徐驰律师执业15年以来办理了近千件各类诉讼、仲裁案件和非诉讼法律事务,内容涉及房地产、知识产权、股份制改造、企业购并、破产清算、行政诉讼等方面,积累了丰富的律师工作经验。对公司法律事务,企业改制和上市、收购以及房地产项目等法律事务颇有专长。
2000、2001年连续被评为沈阳市文明律师,2003年被评为省级文明律师。具有上市公司独立董事资格。现任沈阳市律师协会常务理事、沈阳仲裁委员会委员、沈阳市和平区人民法院监督员、沈阳市和平区人民检察院监督员、沈阳市公安局和平分局监督员、本届沈阳市和平区人大代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