律师

北京隆安律师事务所沈阳分所李娜律师简介

姓       名:李娜 执业证号:12101200711736958
联系电话:13840180776
工作地址:沈阳市沈河区青年大街109号

执业简历

   

李娜律师,女,毕业于吉林大学法律专业,取得国家统一司法考试资格,2006年就职于辽宁同泽律师事务所从事专职律师至今。

李娜律师曾代理的案件及经验:
民事纠纷领域:曾办理了劳动争议案、交通肇事人身损害赔偿案、物权纠纷案、婚姻纠纷案、继承纠纷等案件。合同纠纷领域,曾办理了不动产买卖纠纷案、租赁合同纠纷案、农村土地承包合同纠纷案、拆迁纠纷案、购销合同纠纷等案。房地产开发建设领域,曾办理了房地产联合开发纠纷案、建设施工合同纠纷案、商品房销售合同纠纷案、物业纠纷等案件。资产清收、债权清收领域,曾代理了多件贷款合同纠纷案及四大资产公司不良资产清收案,通过细致调查,策略取证,为企业及个人清收回巨额债权,为委托人挽回几千万损
失。

在非诉讼领域,李娜律师曾为多家企业提供法律顾问服务,为企业设立、分立、收购、兼并,企业债权与股权转让、企业风险防范、企业改制重组、企业内部劳资关系,建立规章制度等方面提供专项法律服务,审查拟定各类合同、章程及出具法律意见书上百份。在律师见证、尽职调查领域,李娜律师办理了遗嘱见证、合同见证等多件见证业务。曾受香港委托人委托就其在大陆投资进行律师尽职调查,为委托人投资行为提供准确信息和
中肯的律师建议。

李娜律师凭借扎实的理论功底和丰富实践经验,以及严谨的执业风格,认真负责的工作态度,为委托人防范风险、维护利益、解决问题,深受委托人的信任与好评。李娜律师秉承"以信接人,天下信之"的人生态度,真诚对待每一位委托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