律师

北京隆安律师事务所沈阳分所王志睿律师简介

姓       名:王志睿 执业证号:12101200110444155
联系电话:13304001396
工作地址:沈阳市沈河区青年大街109号沈阳凯宾斯基饭店1008室

执业简历

   

  王志睿律师2000年毕业于辽宁大学经济法专业,至今一直从事现行法律研究和律师实务。2000年开始在辽宁正平律师事务所执业; 2002年10月加盟北京隆安律师事务所沈阳分所。
在从事的4年法律工作中,以民商、刑事法律事务为主。承办了一百余件诉讼、仲裁、海事及非诉讼法律事务,服务内容涉及公司治理方面、房地产方面、刑事诉讼方面等业务领域,积累了较丰富的律师实际工作经验。在几年的律师生涯中,与当事人建立了亲密的合作关系和良好的工作关系,深得当事人的信任.
王志睿律师参与中国华融资产管理公司沈阳办事处债权清欠的法律业务,对各类不良资产及债务人进行了大量的有针对性的调查,针对房地产专业特点参与全流程管理和法律服务;主持各类合同、章程的起草、谈判、修改和审查等。同时对融资项目合作及有限、股份公司的设立、变更等业务比较熟悉。
业务范围: 办理各类民商诉讼、仲裁、刑事案件和非诉讼法律事务,内容涉及投资、股份制改造、合资企业组建、金融、银行、房地产流程管理与服务、融资租赁、招标投标、国际贸易等方面,积累了较为丰富的律师工作经验。王志睿律师将以诚信、务实的精神竭诚为您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