律师

北京隆安律师事务所沈阳分所赵志红律师简介

姓       名:赵志红 执业证号:12101200611102039
联系电话:13309886560
工作地址:沈阳市沈河区青年大街109号沈阳凯宾斯基饭店16层

执业简历

   

赵志红同志是一名具备医学专业和法律专业的律师。毕业于中国人民解放军第二军医大学,大学本科。1998年考取律师资格。
她在军队中心医院从事临床工作和管理工作21年,在医务处分管质量管理工作时,并负责处理医疗纠纷、法律咨询和调解工作。参加医疗纠纷案件的诉讼,熟悉民法学和医疗纠纷相关的法律法规,积累了许多实践经验。在部队荣立三等功两次。从部队退役后,成为辽宁成功金盟律师事务所专职律师。
从业以来,她充分发挥知识结构优势,从医学和法学相结合的角度,处理医疗纠纷案件。九年来她所承办的案件90%为医疗纠纷的代理,无一投诉,尽最大努力维护患者合法权益,深受患方当事人的信赖。本律师为人善良正直,对待客户热情耐心,对每一个案件都仔细分析研究,精益求精,在司法鉴定/医疗事故鉴定会上及庭审中能旗帜鲜明地、科学地阐述己方观点,赵志红律师信守:客户的合法利益高于一切!

业务范围:

一、为患方提供医疗纠纷病历的咨询及解决医疗纠纷相关法律法规的咨询与宣教。

二、与人身健康相关的法律服务
1、司法鉴定/医疗事故鉴定、医疗纠纷及人身损害赔偿案件的代理;
2、为医疗机构和健康相关的企业担任法律顾问;
3、为医疗机构提供医疗事故防范预案和医疗事故处理专案;
4、为设立医疗机构提供专项法律服务。

三、民、商法律事务即公司法律服务、经济合同纠纷、劳动争议解决等仲裁、诉讼及非诉讼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