律师

北京康达律师事务所沈阳分所宋竹萍律师简介

姓       名:宋竹萍 执业证号:12101799911531118
联系电话:13591679128
工作地址:沈阳市沈河区北京街21号许兄弟大厦402

执业简历

   

  本人自1997年开始执业,多年累计丰富办案经验。无论案件大小,本人都会尽职尽责,全力以赴,深得委托人的信任和赞赏。本人擅长1、解决劳动争议纠纷,近几年来,由于《劳动合同法》的颁布,企业面临严重的用工风险,本人致力于为企业制定符合法律法规,又符合企业实际情况的规章制度、设计用工流程,最大限度减少企业用工风险及成本;另一方面为劳动者提供切实可行的保护自身权益的方案,使劳动者离职的利益实现最大化。2、善于处理重大经济纠纷案件,帮助委托人降低损失。3、办理婚姻家庭纠纷案件,不仅最大限度实现委托人的利益,同时也会将矛盾最小化。4、也有多年办理刑事案件的经验,多次为被告人成功辩护,曾经将被判处13年已经服刑七年的案件辩护无罪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