律师

北京金诚同达律师事务所沈阳分所王威律师简介

姓       名:王威 执业证号:12101200611520823
联系电话:024-22781102
工作地址:和平区南京北街206号城市广场

执业简历

   

     王威律师系金诚同达律师事务所沈阳分所二级合伙人,自日本横滨国立大学硕士课程毕业后,即进入了日本丝贺曾我律师事务所,在日本最早从事中国法律业务的丝贺了律师的指导下,主要为进入中国的日本企业提供制作法律合同、出具法律意见书等服务。在日本工作两年后,深感到作为一名中国律师实现自我价值的地点还应该是中国这一广阔的空间,故于2006年7月毅然回国转职至隶属于加施德集团的上海世民律师事务所工作。
     在国内工作期间内,利用自身的日语优势及在日本工作期间积累的理论知识为日本企业来上海设立生产性企业、商业企业、地区总部等起草各类法律文件,并提供相关法律意见。同时亦为日本企业在中国已设立的现地法人在实际经营过程中遇到的包括劳务等在内的各类法律问题提供咨询,得到了客户的好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