鉴定机构及人员查询

辽宁省血液中心法医物证司法鉴定所

名称:辽宁省血液中心法医物证司法鉴定所
法定代表人:蒋立柱 机构负责人:李剑平
地址:沈阳市大东区北海街13号
电话:024-88331392 许可证号:210005007
业务范围:法医物证

执业司法鉴定人:

公证处简介

辽宁省血液中心法医物证司法鉴定所经辽宁省司法厅批准成立,本鉴定所的背景依托是辽宁省血液中心、辽宁省血液安全研究重点实验室,主要业务范围是为公、检、法机关、出入境管理部门、律师事务所等机构及社会个人提供法医物证类鉴定服务,包括DNA亲权鉴定和法医个体识别,同时开展人类遗传学等相关科研工作。本鉴定所拥有工作人员14名,具备执业资格认证的司法鉴定人5名,其中,正高职称4名、中级职称1名;具有博士学位1人,硕士学位3人。本鉴定所严格按照司法鉴定技术规范和相关规定设置了各实验室,拥有国际先进的遗传基因测序仪、PCR扩增仪、自动核酸提取仪,生物安全柜等仪器设备100余台件。

近年来鉴定所建立并有效运行了与国际接轨的质量管理体系,通过了国家级司法鉴定机构的资质认定,获得了中国合格评定国家认可委员会和国家认证认可监督管理委员会颁发的实验室认可及资质认定证书,为委托人及委托机构出具了权威、科学、准确、及时的鉴定报告,维护了司法公正,捍卫了法律的尊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