鉴定机构及人员查询

辽宁德恒司法鉴定所

名称:辽宁德恒司法鉴定所
法定代表人:王欣 机构负责人:王英丽
地址:沈阳市浑南新区新隆街万科明天广场C座公寓4080室
电话:024-31215652 许可证号:210005012
业务范围:文书鉴定(除特种文件鉴定)、痕迹鉴定(限指印鉴定)、法医物证、法医临床(除视觉功能、听觉功能、性功能

公证处简介

德恒所成立于2005年,是《全国人大常委会关于司法鉴定管理问题的决定》发布实施后由辽宁省司法厅批准设立的我省第一批司法鉴定机构,是我省第一个通过国家能力验证(CNAS)的司法鉴定机构、现我所办公面积已增至700多平方米,执业范围有文书鉴定、痕迹鉴定、法医物证鉴定、法医临床司法鉴定。我所现有专职国家审核登记的司法鉴定人18人,其中有享受国务院政府特殊津贴的3人、教授、正高职专家、国家级突出贡献专家、辽宁省优秀专家、博士生、硕士生导师等不同专业的技术专家共5人。兼职专家和技术顾问7人,全部为国内知名的行业权威,其中2人享受国务院津贴,其余为学科带头人。专家助理和其他行政辅助人15人。目前,我所是辽宁省高级人民法院指定的司法鉴定机构,服务范围涵盖我省各中级人民法院系统,同时,我所也为多个省份的司法机关提供过司法鉴定技术服务。

建所十四年以来,文书和痕迹类司法鉴定共受理了近万件。2018年7月经省司法厅核准增法医物证鉴定项目。该项目专家姜先华同志曾任辽宁省公安厅刑科所所长兼刑侦总队副总队长,主任法医师,二级教授,专业技术一级警监,公安部DNA专家组专家。从事法庭科学领域DNA个体识别的基础理论与检验技术的研究及应用三十余年。是法医DNA的个体识别、亲子鉴定、骨骼毛发脱落细胞等检验技术等方面的资深专家。主持参与过许多国内重大疑难案件的法医DNA的鉴定与侦破 。其团队具备解决复杂亲子关系鉴定,及各类案、事件疑难生物物证的检验鉴定能力。 2019年5月,我所新增了法医临床鉴定项目,法医临床方面司法鉴定人的人均办理案件量每年约在1000件以上,是一支经验成熟的鉴定团队。历经十多年的执业经历,我所已积累了丰富的司法鉴定案件管理经验,形成了一整套行之有效、科学务实的管理体系。已经具备了较高的司法鉴定业务实施能力,完全能够更好更多地服务司法,贡献社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