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证员

公证员查询李 晔简介

姓       名:李 晔 职业证号:106011119900016
学       历:本科 职       务:公证员
电       话:024-22876692 地       址:沈阳市和平区和平北大街44号1-3层(市自来水公司、辽宁妇女会馆斜对面 )

执业简历

   

简  历:1986年7月毕业于沈阳广播电视大学; 1986年10月开始在沈阳市公证处从事公证工作; 1990年3月被沈阳市司法局任命为公证员; 1997年5月取得涉外公证员资格; 2004年12月在职学习毕业于中央广播电视大学(法学本科)。

执业简历:有较强的法学理论基础和办证经验,既是执业公证员也曾在公证处担任业务部部长、业务研讨委员会成员等职务,始终坚持业务理论学习,坚持把法学知识应用到公证实践当中,熟悉各种公证业务,具有独立办理复杂疑难公证事项的能力,于一九九六年至今多次获得优秀公证员、AAA级诚信公证员等荣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