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证员

公证员查询谭庆华简介

姓       名:谭庆华 职业证号:106011219950019
学       历:本科 职       务:公证员
电       话:024-22868425 地       址:沈阳市和平区和平北大街44号1-3层(市自来水公司、辽宁妇女会馆斜对面 )

执业简历

   

简  历:一九八九年六月起从事公证工作; 一九九五年十一月参加考试,取得公证员执业资格; 一九九七年六月取得涉外公证员资格。

执业简历:(1)具有较强的法学理论基础,有很强的业务能力和职业素养,熟悉各类公证业务,具有独立办理复杂、疑难公证事项的能力和丰富的办证经验,注重业务理论的学习探讨,善于总结经验,归纳积累。 (2)具有很强的开拓进取意识,能够不断拓展业务范围。近年来与同事团结合作,有效地利用房产交易中心的平台,抓住新的业务增长点,有效的开展业务,取得了良好的经济效益和社会效益。 (3)因工作成绩显著,先后于二○○三年至二○○七年度被评为市司法行政系统先进个人,其中二○○四年、二○○六年、二○○七年荣立市司法行政系统个人三等功;二○○六年、二○○七年获得沈阳市司法行政系统巾帼建功先进个人奖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