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阳公证处

辽宁省沈阳市恒信公证处

名       称:辽宁省沈阳市恒信公证处

负  责  人:徐立山

地       址:沈河区乐郊路35号甲5

电       话:024-24147068

公证员名录:公证员人数:

公证处简介

辽宁省沈阳市恒信公证处前身是沈阳市沈河区公证处,现有公证员8名,均具有涉外资格。辅助人员5名。多年来各项工作均取得了优异的成绩,多次被评沈阳市公证行业先进单位。曾两次被评为辽宁省文明公证处。 

我处具有现代化的办公条件,已实现电脑化办公,我们处现有办公楼300平方米,分为办公区和等候区,并配备复印机、高速扫描仪、激光打印机、照相机、摄像机、汽车、电视机、传真机、LED显示屏等先进设备。公证处的电脑已配置局网,可以为当事人提供良好的服务。 我处面向全市开展公证业务,办理沈阳市范围内的各项国内、涉外经济和民事公证。为全市机关、企事业单位、公民个人提供公证法律服务,另外还开设了保护知识产权的证据保全公证。  

我处公证员为当事人提供便民、利民的服务,热情接待,实行文明办公,廉洁务实,勤奋律己。对行动不便不能亲自到公证处办理业务的当事人,实行上门服务;对突发的、紧急的公证事项,实行优先服务;对公证顾问单位的公证业务,实行优惠服务和跟踪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