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阳公证处

辽宁省沈阳市皇姑公证处

名       称:辽宁省沈阳市皇姑公证处

负  责  人:张宗辉

地       址:沈阳市皇姑区金山北路21-8号(城建地产大楼)二楼公证处

电       话:024-86863298

公证员名录:公证员人数:

公证处简介

辽宁省沈阳市皇姑公证处创建于一九八三年,是辽宁省地区成立较早的公证处之一,负责办理各类国内及涉外公证事务。办公场所宽敞明亮,环境清新优美,现代化办公设施齐全。公证处拥有一支即年轻又精通业务的公证员队伍。处内汇集了一批博学多识、资力深厚、经验丰富的业务英才,业务范围已拓展至国内外数十个相关领域。健全的内部分工及管理制度,高效务实的法律服务方式,出色、过硬的法律服务效果,使办证水准和公信度均达一流。

    公证处从成立至今,始终坚持为国家经济建设,为改革开放,为广大人民群众提供优质高效的公证法律服务为宗旨,在经济贸易、房地产、投资、出国留学、务工等领域竭诚为社会各界提供公证法律服务,有效的保护了当事人的合法权益,促进了社会秩序和经济秩序的稳定。公证书发往世界50余个国家和地区使用,在国内外享有盛誉,赢得了广泛的信赖。公证处充分发挥网络优势,通过“公证云在线”平台,大力推行在线受理业务,实现足不出户,网上申请。

   辽宁省沈阳市皇姑公证处在公证处主任的带领下竭诚为社会各界提供优质、高效的公证法律服务,并真诚接受大家的监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