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阳公证处

辽宁省沈阳市大东公证处

名       称:辽宁省沈阳市大东公证处

负  责  人:刘波

地       址:沈阳市大东区珠林路56号10门

电       话:024-88713215

公证员名录:公证员人数:

公证处简介

辽宁省沈阳市大东公证处始建于一九八三年,地处龙之梦与老龙口之间。紧邻东西快速干道与滂江街地铁站,地理位置优越,交通发达。2003年公证处转制为行政事业单位, 编制7人。辽宁省沈阳市大东公证处现有公证员5名,负责办理各类国内及涉外公证,两层楼的办公空间,拥有现代化办公设施。公证处创建以来始终致力于建立优异的专业人才队伍和提供优质尽责的服务,同时不断拓展新的服务领域。沈阳市大东公证处在2011、2012连续二年被市司法局评为AAA级诚信公证处,于2010至2014年间连续四次被评为省级优秀公证处,并于2019年被司法部评为全国公共法律服务工作先进集体。

辽宁省沈阳市大东公证处全体公证人员将竭诚地为广大公证当事人和企事业单位提供优质、高效、快捷的法律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