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全面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弘扬伟大建党精神,自信自强、守正创新,踔厉奋发、勇毅前行,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团结奋斗。

通知公告

沈阳市司法局关于发放2022年应届毕业生国家统一法律职业资格证书的公告

(2022-08-23)

  按照司法部、辽宁省司法厅有关通知要求,现就沈阳市2022年应届毕业生国家统一法律职业资格证书发放事宜告知如下:

  一、发证范围

  参加2021年国家统一法律职业资格考试成绩合格,并在沈阳市申请授予法律职业资格,报经省司法厅核查后由司法部审核授予法律职业资格的应届毕业生。

  二、发证时间和地点

  (一)发证时间:

2022年8月25日(周四)

上午8:30-11:30

下午13:00-17:00

  (二)发证地点:

  沈阳市政务服务中心D-2号窗口,即沈阳市沈河区市府大路260号原市政府大楼。

  三、发证要求

  (一)申领人员应携带本人身份证和《法律职业资格申请受理单》,本人到现场领取资格证书,不得委托他人代办代领或邮寄办理等。

  (二)请严格按预约的具体时间段到现场领取证书。为避免现场人员聚集对疫情防控带来不利影响,领取人员自8月23日起进行网上预约领取时间,预约网址:https://lawreg.examos.cn/plawreg/index.jsp。用网上报名申请时的账号、密码登录后,选择“证书领取预约”,进行预约即可。  

  (三)认真落实疫情防控措施。申领人现场领取时,应严格遵守省市疫情防控有关规定,需要规范戴口罩,出示辽事通健康码或者盛事通电子通行证及48小时核酸检测阴性证明,配合工作人员做好测温工作等。对于疫情中、高风险区和境外的申领人员,有发热等症状的申领人员,待符合沈阳市各级疫情防控规定条件后再领取。

  (四)申领人电子签名时,请认真核对证书姓名、出生年月、性别、身份证号等是否有误。

  (因特殊原因逾期不能领取证书的,拨打22874828电话说明原因并尽快领取证书。

四、咨询电话

024-22874828(工作日)

024-83962550(8月25日发证期间咨询电话)

                                  2022年8月2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