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全面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弘扬伟大建党精神,自信自强、守正创新,踔厉奋发、勇毅前行,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团结奋斗。

上级通知公告

关于公布全省政法队伍教育整顿

第一指导组值班电话邮政信箱公告

(2021-03-18)

为便于社会各界对沈阳市政法队伍进行监督,省委政法队伍教育整顿驻沈阳市指导组进驻期间设值班电话及邮政信箱,现将受理投诉举报方式公告如下:

电话受理时间为每天(工作日)上午8:00-12:00,下午13:00-17:00,受理信电截止日期为2021年6月30日。指导组主要受理反映我市及所辖区、县(市)党委政法委、法院、检察院、公安、司法行政机关及监狱、戒毒所政法干警问题的来信来电。其他不属于受理范围的问题,将按照规定交由有关部门处理。

值班电话:024—22805342

邮政信箱:辽宁省沈阳市A3515号邮政信箱

特此公告

辽宁省政法队伍教育整顿领导小组办公室第一指导组

2021年3月1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