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全面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弘扬伟大建党精神,自信自强、守正创新,踔厉奋发、勇毅前行,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团结奋斗。

工作信息

森林公园学法律 法治文化庆新春

(2023-01-19)

  “太好了!逛公园时就能学到法律知识了!”“不仅能学到法律知识,这些宣传栏展板也增添了公园的美景。”在沈阳市铁西区森林公园,前来休闲市民站在新安装的法治宣传栏前驻足观看。



  2023年,铁西区司法局主动适应新形势新任务新要求,在森林公园精心策划建立“法治文化主题公园”,营造全社会尊法学法守法用法良好环境。1月13日,法治公园内12块宣传栏全部安装完毕,宣传内容涵盖党的二十大精神和宪法、民法典等,法律条文与案例相结合,文字与漫画相结合,打造别具一格法治景观,让人们在潜移默化中感受法治文化的魅力和接受法治文化的洗礼,这是铁西区司法局新年送给市民的一份新春贺礼。



  下一步,区司法局将充分发挥法治文化阵地作用,开展丰富多彩法治文化活动,鼓励全社会广泛参与,引导社会公民认真学法、严格守法、正确用法,以法治精神助推铁西实现全面振兴全方位振兴。(贾兴有/文图)

  拟稿人:李长生 张馨之 审核人:林鹏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