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全面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弘扬伟大建党精神,自信自强、守正创新,踔厉奋发、勇毅前行,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团结奋斗。

工作信息

护航国庆平安 确保场所稳定

(2022-10-03)

  国庆佳节,举国欢庆。为确保十一期间场所绝对安全稳定,连日来,沈阳市沈新强制隔离戒毒所紧盯重点领域,加强节日战备值班,全面管控风险、消除隐患。



  各级各类值班人员做到24小时在岗履职,指挥长坐镇指挥中心,上下联动顺畅,指挥中心中枢作用发挥明显,各职能部门围绕安保工作,责任落实明确,情况反应迅速,贯彻部署坚决。同时,加强生产区安全巡防,在前期组织节前安全隐患排查清理基础上,专门针对节日期间仓储区租户出入频繁、存储商品品类繁杂等影响安全的因素,抽调人员加强安全巡防。



  10月1日上午,执勤、备勤区干警职工分别组织国庆升旗仪式和宣誓仪式,进一步强化了干警职工使命意识和责任意识。

  在庆国庆、喜迎党的二十大之际,该所广大干警职工将以此次国庆安保工作为契机,切实担负起场所安全稳定的神圣使命,踔厉奋发,笃行不怠,以实干实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拟稿人:李长生 张馨之 审核人:李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