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全面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弘扬伟大建党精神,自信自强、守正创新,踔厉奋发、勇毅前行,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团结奋斗。

队伍建设

沈新强制隔离戒毒所组织参观中共满洲省委旧址纪念馆并重温入党誓词

(2023-06-09)

  为持续深化主题教育,教育引导广大党员干部追寻红色记忆、铭记奋斗历史、传承红色基因,6月8日,沈新强制隔离戒毒所部分党员赴中共满洲省委旧址纪念馆参观并组织重温入党誓词仪式。

  


  党员干部通过参观历史图片、实物展和文献资料,深刻了解中共满洲省委在中国革命进程中的地位作用,深入体会中共满洲省委领导东北人民浴血奋战的斗争精神,充分感受到中国共产党在建党初期的初心使命,大家认真倾听讲解员讲解,不时驻足观看,相互交流心得,达到了凝心铸魂的学习教育目的。

  


  参观结束后,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党员们表示,将从中汲取前进力量,转化为干事创业的强大动力,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

  撰稿:李长生 张馨之  审核:林鹏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