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全面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弘扬伟大建党精神,自信自强、守正创新,踔厉奋发、勇毅前行,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团结奋斗。

队伍建设

沈阳司法干警全力保障“三生谷杯”马拉松赛事

(2023-05-15)

  


  龙山强制隔离戒毒所认真贯彻落实沈阳市司法局关于“三生谷杯”2023浑南半程山地马拉松赛事安全工作部署,自5月9日以来,周密制定工作方案,成立工作专班,统筹谋划本辖区赛段各项安全保障工作。

  


  5月12日,龙山强戒所召开筹备会,会议传达听取各部门赛事前期准备情况,对赛事当天各项工作进行周密部署。

  


  会议要求,各部门加强协调沟通,在所属赛段设立固定执勤点和流动执勤人员,配合赛方做好参赛人员安全保障工作,同时加强森林防火和安全防范工作,确保赛事万无一失。

  


  会后,筹备组11名干警职工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不怕苦、不怕累,以饱满的工作热情、高度的责任心,克服天气炎热、道路崎岖等不利条件,冒雨完成了对马拉松所属赛道的安全检查、标语、宣传板设置工作,全面梳理比赛流程、点位人员配置和前期各项筹备工作,全力做好5月13日马拉松比赛筹备工作。

  


  (朴俊羽  文/图)

  撰稿:李长生 张馨之 审核:林鹏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