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全面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弘扬伟大建党精神,自信自强、守正创新,踔厉奋发、勇毅前行,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团结奋斗。

队伍建设

沈阳市东陵监狱召开主题教育青年座谈会

(2023-05-05)

  5月4日,沈阳市东陵监狱召开“学用新思想、建功新时代”主题教育青年座谈会,22名青年干警代表参加会议,从坚定政治立场、爱岗敬业奉献等方面,畅谈各自的成长心路和收获感悟。

  


  监狱党委肯定了广大青年干警在监狱各项工作中勇挑重担、大显身手的青春作为,并在五四青年节到来之际,向全体青年干警致以节日的问候和美好的祝愿,号召广大青年干警立足本职岗位,积极履职尽责,践行初心使命;厚植家国情怀、筑牢信仰根基,做“传承百年薪火”的火炬手;紧扣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这条主线,结合全党正在开展的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以实际行动践行“请党放心、强国有我”的青春誓言。昂扬奋斗姿态、勇于干事创业,做“砥砺青春梦想”的奋进者,积极展现不负时代、不负青春的担当作为。

  青年干警代表纷纷表示,坚决服从监狱党委领导,扎实做好各项工作,坚定理想信念,树牢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思想基础,始终在思想上与党同心、目标上与党同向、行动上与党同步,在任何时候、任何情况下都坚决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做信仰更为坚定的追梦者。

  撰稿:李长生 张馨之   审核:林鹏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