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全面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弘扬伟大建党精神,自信自强、守正创新,踔厉奋发、勇毅前行,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团结奋斗。

队伍建设

沈新强制隔离戒毒所着力抓好警体技能专项训练

(2022-08-22)

  连日来,沈新强制隔离戒毒所着力抓好警体技能专项比武前期训练工作。

  沈新戒毒所按上级《关于全警应知应会和警体技能专项比武工作安排的通知》要求,严格落实市司法局“要求代表队全力以赴争取最好成绩”批示和唯先必争、克服困难,争先创优、提振士气要求。该所党委制定缜密计划,抽调精兵强将,组成比武代表队,配备服装和装备,做好防暑降温等后勤保障。



  7月初,代表队成立,队员在队列、擒敌拳、警械具训练中不怕苦、不怕累、不怕流汗,每天坚持训练6个小时,周六周日也不间断。在这支队伍里,即有20出头的年轻人,也有50出头的老警察,在他们心中只有一个目标,那就是在上级组织的警体技能比武中赛出成绩、赛出水平,为单位争光。在40多天里,每名参赛选手都留下了辛勤的汗水。

  在烈日下,30名干警精神饱满、步伐整齐,“忠于祖国,爱岗敬业,唯旗必夺,勇当先锋”口号十分响亮;另有26名干警,在擒敌拳表演中,出拳有力,动作规范,威风凛凛;警械具比武科目训练时,由2名警察参加表演,教员一招一式进行指导和规范。

  最后,所党委号召全所干警以此次警体技能专项比武为契机,在护航党的二十大安保期间,用优异的工作成绩,确保场所安全稳定。

  拟稿人:李长生 张馨之 审核人:李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