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全面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弘扬伟大建党精神,自信自强、守正创新,踔厉奋发、勇毅前行,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团结奋斗。

工作信息(法治宣传教育)

司法部党组成员、政治部主任赵昌华到道义司法所调研慰问

(2023-01-19)


  1月18日,司法部党组成员、政治部主任赵昌华到沈阳市沈北新区道义司法所调研,看望慰问基层一线工作人员。



  调研中,赵昌华实地参观司法所人民调解室、法治图书角,重点听取道义司法所“基层司法四人行”特色工作经验,与沈阳市司法局党组书记、局长王佩军及沈北新区司法局工作人员亲切交流基层司法所在基层社会治理、维护社会稳定等方面具体做法,并对基层司法所今后工作提出殷切期望。他指出,司法所要夯实工作基础,践行为民宗旨,学习发扬“枫桥经验”,加大化解矛盾纠纷排查化解力度,做到“小事不出村、大事不出镇、矛盾不上交”,并为节日期间坚守岗位工作人员送去慰问金,对他们的辛苦付出表示感谢。



  沈阳市司法局党组书记、局长王佩军代表全市司法行政系统人员表示,感谢司法部、省司法厅、市领导对广大基层司法行政工作人员的关心关爱,新的一年,沈阳市司法行政系统将展现更大的担当和作为,全力推动全面依法治市和司法行政工作高质量发展。

  拟稿人:李长生 张馨之 审核人:林鹏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