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全面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弘扬伟大建党精神,自信自强、守正创新,踔厉奋发、勇毅前行,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团结奋斗。

公共法律服务平台

充分运用“互联网 公证”推进公证信息化建设

(2021-08-30)

为进一步优化沈阳国际营商环境,提高办证效率,沈阳公证系统率先开通了三通道的互联网 公证受理业务:

一、关注“沈阳市沈阳公证处微信公证号”平台即可线上申请公证业务。

二、使用微信“城市服务”平台即可线上申请公证业务。

三、登录“沈阳市沈阳公证处在线公证平台”即可线上申请公证业务。

互联网 公证平台业务的受理,极大地方便了沈城当事人申请办理公证业务,真正实现了当事人不用跑路排队申请。可以说,即申即取的公证办理模式,让沈城的企业和百姓真正享受到足不出户、网上申请、微信支付、公证到家、便捷高效的公证法律服务。

申请流程如下: